《闪电侠》第三季、《明日传奇》第二季剧透:温特沃斯·米勒谈及寒冷队长的出场

帮你成为男人♂

一只酥皮在爬墙:

成为男人的途中……四舍五入米帅是不是在暗示冷闪会飙车【并不


暗子:



原址: https://www.movienewsguide.com/the-flash-season-3-legends-of-tomorrow-season-2-spoilers-wentworth-miller-talks-captain-cold-appearances/225997




翻译:暗子













     温特沃斯·米勒说到在第三季他想重回寒冷队长与闪电侠之间的互动关系。他同时也谈到了莱纳德·斯纳特对莎拉·兰斯着迷,并暗示他们在DC的《明日传奇》第二季里可能发生恋情。




    当记者问到他想看到神偷和巴里·艾伦在第三季中发生什么事情时,演员承认他想“回去重温闪电侠和寒冷队长之间的关系”,并看到斯纳特在巴里成长为男人的旅途中助他一臂之力。米勒说斯纳特在里普·亨特的小队里明白了一些东西,而他想让斯纳特教会巴里他自己所学到的。




    在里普·亨特的队伍里,斯纳特并不是刻画成一个反派而多少是个英雄。正是在那支队伍里,他改变并自我救赎。米勒说如果有机会,他希望斯纳特回到巴里的世界——也许是在《闪电侠》第三季中——告诉他每个人都值得拥有赎罪的机会。




    “在明日传奇里,斯纳特发现他有改变的可能性,有赎罪的可能性。人可以沿着特定的人生走到特定的时间点然后改变。因此回到闪电侠的宇宙告诉格兰特的角色那一点应该会非常有意思。”温特沃斯·米勒告诉IGN。




     在同一个访谈里,米勒也暗示了莎拉·兰斯和莱纳德·斯纳特在《明日传奇》第二季中可能会发生的爱情故事。演员承认因为他们在许多方面上都很相似,白金丝雀迷住了寒冷队长,而且斯纳特把她当成了自己的‘榜样’。米勒补充说斯纳特“出于许多不同的原因关注她”。




    然而,粉丝们能不能在《闪电侠》第三季中看到巴里·艾伦和寒冷队长再次见面仍是未知之数。与此同时,第一季重重暗示了莱纳德·斯纳特和莎拉·兰斯未来的恋情,所以也许《明日传奇》第二季将会对此进行探索。Deadline确认温特沃斯·米勒将会回归到这两部剧中,所以这两条故事线都可能会发生。


评论
热度 ( 83 )

© captainfre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