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话真看哭了,这么完美的回归简直不像真的,虽然把沃利deaged了有点怨念,但总算回来的是正版沃利。守望者什么的我已经不care了,就停留在这完美的一刻吧!

介词:

来源:每天都在心慌慌的温水微博

幻想过无数次这一刻,看到他们画一个从外形到个性都完全不同的孩子,然后强行宣布这就是沃利时,都已经彻底绝望出坑,没想到还能等到沃利真正回归的这一天……而且是这么完美的重逢情节:没有人记得沃利的存在,他终于绝望,去向巴里做最后的告别,没有怨恨、只有爱与感激,就在这一刻,巴里想起了他!把沃利从神速力里拉了出来!

……后面说起导致这一切的是谁的责任时,我在心里默默说:编剧、毫无疑问就是编剧。而挖出笑匠徽章,疑似要把守望者推出来骗关注这种事情,我就假装什么也没看见吧,反正被N52折磨得已经非常熟练“假装没看见”这回事了

评论
热度 ( 57 )

© captainfre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