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精神股东,没见过精神版权方的

喜欢焦作人自我感觉良好的小学生又跑来教人怎么打tag了,这我即世界的中二病看来是治不好了。

拜托实际一点吧,打tag的权利掌握在作者自己手里,你以为你谁,唯一有资格叫停同人的只有版权方,你不是华纳爸爸我连正眼都懒得看你一眼。

同人圈的聚散离合是多简单的道理,玩得来就合,玩不来就散,指不定兜几圈又合到一块了,这才是健康的生态。

我不知道这你家我家对家的妖风什么时候吹起来的,不过你要知道不是所有人萌同人都要划分属性都要党同伐异都要阶级斗争咯,自己有病就多吃药丸。

还有啊,上次胡乱给我盖章说我讨厌姐夫,这账还没算清呢,现在又来给我戴个冷闪粉头的帽子,我??按照这逻辑,那我大概还是绿红的粉头呢。

多谢抬举,不过我觉得当粉头怎么也得是Redhead或Queen of the landfill这个级别的吧,相比之下我做的贡献就是推了两篇文,后面的发展完全是出乎我意料的好不好。(相比绿红的话,贡献还真是挺小的,噫,惭愧!)

还有呢,冷闪船比你想象中的要大得多,shippers来自五湖四海,有黑人白人亚洲人,有拉丁裔,有英语国家的洋妞,也有俄国妞德国妞瑞典妞捷克妞日本妞,不是扬言见一个掐一个么?做好准备掐向全球了吗?别怂哦,看好你们呢!

BTW,我也看不出日系轻小说风的无赖帮和姐夫笔下的pre-n52无赖帮有个毛线关系,如此明媚忧伤的文字还是你们自己慢慢消受的好。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ptainfreak | Powered by LOFTER